智库精英
当前位置-智库精英-(排名不分先后)
蒋祖平 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蒋祖平,男,工程管理专业。主要研究领域:智慧物流发展、智慧供应链、金融科技在物流行业的应用,智慧物流云平台及关键技术研究。现任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学术领域、成果:

研发并运营“广西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行•好运网)”,致力于打造立足广西、面向周边省市、辐射东盟,为物流企业、物流园区、仓储企业、港站码头、商贸流通企业、生产制造企业、船代货代及个体物流从业人员提供“一站式”集成化、规模化、便捷、高效的物流资源要素整合平台;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探索实践“互联网+物流+金融”创新模式,推动广西物流行业降本增效,促进现代物流业转型升级发展;研发并运营“好运链物流与供应链协同云平台”,连接生产制造业行业客户、服务垂直行业,致力于服务上游供应商、物流仓储商、核心企业、下游客户、金融机构等产业客户,整合多方资源共建、共享、共赢;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质、 更低的成本服务垂直行业。

所获重要专业奖项:

所研发和运营的平台凭借创新发展与优质服务,荣获了“2018年度物流信息平台优秀案例”、“2018年度中国十佳创新型物流平台”荣誉,获得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颁发“中国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创新成果奖”,获得现代物流报社颁发“改革开放40年•中国物流行业杰出贡献奖”,“2019年物流供应链创新实践企业”,获得广西第一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认定;蒋祖平个人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