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冷链协会组织会员到研祥智谷、中新物流园、万纬冷链参观考察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月31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冷链协会组织会员单位15余人到研祥智谷展示中心、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南宁万纬冷链参观考察,深入了解行业相关技术装备、园区规划建设及行业未来布局与发展。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晓滨、广西冷链协会秘书长张华带队考察。

考察团队首站来到南宁研祥智谷展示中心。据介绍,南宁研祥智谷是广西现代科技服务集聚区示范区,该项目融合了时尚商业、个性OFFICE、企业会所、CEO官邸等多种物业于一体,是南宁高端企业总部办公聚集区。截止目前,研祥智谷已进驻60余家企业。



在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考察团队了解到,中新物流园区是集信息交易、集中仓储、配送加工、多式联运、辅助服务和产品批发交易中心、物流金融中心等于一体的现代物流多功能园区,园区规划建设以产业链为主、相应配套为辅的 “一轴带四区”格局,分为保税加工区、产业配套区、智慧物流区、乐活生活区。物流园充分利用广西自贸试验区的政策、区位、配套设施及多式联运等优势条件,开放创新服务,打造多式联运国际贸易新通道。





在南宁万纬冷链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万纬冷链高标仓储冷库,了解冷库内部设计、配套系统运作和作业过程。万维冷链南宁园区位于南宁自贸区,其高标冷库满足多温区存储需求,是广西首个坡道立体冷库。




广西物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广西捷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壮宁食品冷藏有限公司、广西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祖华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广西日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盾安冷链系统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参加本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