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上半年广西物流运行测算暨2019年度广西社会物流统计核算结果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8月13日,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广西物流运行测算暨2019年度广西社会物流统计核算结果专家评审会”。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何辉主任担任组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统计局、商务厅、交通运输厅、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北港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组成的专家组对结果进行了评审,我会副秘书长邓晓滨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编制组副组长邓晓滨介绍了广西社会物流统计核算的工作背景、原理及数据来源,并详细分析2020年上半年及2019年度广西社会物流运行情况。评审专家对结果进行审议,认为编制组提供的报告资料详实、思路清晰,统计结果反映了广西社会物流运行情况,体现了区域物流发展的特点,一致同意《2019年广西社会物流运行情况分析报告》通过评审,并对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形成评审意见。



联合会自2017年起承担全区社会物流统计核算工作,2018年、2019年连续获得“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联合会将加强与自治区发改委、统计局等部门对接,进一步对行业展开深入调研,探索对统计成果的运用,为广西物流业的发展提供更全面、更客观的数据分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