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会接受民政厅全区性社会组织评估现场评审
来源:本站 作者:梁婷婷 更新时间:2020-08-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联合会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2020年初我会向自治区民政厅申报5A级全区性行业协会,材料初审通过了公示。814日下午,区民政厅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审,并实地考察了我会的办公场所。



评审会上,由邓晓滨副秘书长代表联合会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按评审要求汇报了联合会的概况及对标情况。经过对联合会有关材料的认真查阅、对标评审和质询,评审专家组初步认定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符合5A级全区性社会组织资质,对联合会的管理成效、工作成绩和社会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区性社会组织评估是由自治区民政厅组织的、对社会组织的等级进行评审认定,评估指标共有120项,分别对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进行评审考核。2014年联合会曾获得4A级全区性社会组织资质,本次5A资质的初步通过,反映了近年来联合会在自身建设和服务行业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