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合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之观影《秀美人生》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近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联合会全体职工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以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新时代青年党员黄文秀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扎根一线、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担当作为,踏实工作,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