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通运输部公路院调研组到联合会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物流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俊波一行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双方围绕陆海新通道广西公共物流信息平台建设相关问题展开座谈。座谈会由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晓滨主持,联合会、物资集团投资发展部、桂物智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晓滨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物流业发展总体情况,2015-2019年全区物流总额、物流业增加值、物流企业的数量,以及广西钦州保税区、广西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园等14家广西现代物流集聚区、示范物流园区的布局、规模及建设情况。

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佳容对广西物流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简单说明,重点介绍“行·好运”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主要功能、服务对象、现有用户量、盈利模式、与其他平台的信息互联情况等方面的建设与运营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广西物流业发展、广西物流信息化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