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赴钦北防参与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钦州—北海—防城港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按照自治区发改委经贸处统一安排部署,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晓滨随自治区发改委经贸处、湾办物流发展处、交通运输厅等单位赴钦州、北海、防城港三市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钦州大榄坪港区、北海铁山港西港区、防城港东湾物流园港口建设、运营情况,充分了解《钦州—北海—防城港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方案》落实情况、项目建设计划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港口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推进物流、信息流融合发展,提高港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辐射带动区域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并对十四五规划建设、推动区域港口物流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会将充分汲取本次调研成果,及时总结国家物流枢纽的建设运营情况,梳理汇总钦北防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助推推进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