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理州物流行业协会到桂物联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云南省大理州物流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19人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考察交流,双方就现代物流行业发展等内容展开会谈。座谈会由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晓滨主持,冷链协会秘书长张华、桂物智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邓晓滨对龚勇全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广西物流业发展总体情况。龚勇全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协会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并诚挚邀请我会到大理考察交流。

会后,龚勇全一行参观了孵化中心规划馆,了解我会会长单位——广西物资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板块等。广西桂物智慧科技公司蒋祖平总经理对广西物流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介绍,重点说明“行・好运”网络货运平台运行的技术支撑。随后,我会带领龚勇全一行先后到万纬冷链物流冷藏库、广西华晨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促进了我会与云南省大理州物流行业协会交流合作,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为云贵两地物流合作发展搭建新平台,推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