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召开2020 年广西物流/冷链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2020 年疫情席卷全球,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广大物流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物流运行逐渐恢复,物流需求结构进一步优化,特别是民生领域物流持续向好。物流市场规模水平持续提升,物流成本稳中有降,成为支撑我区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与此同时,冷链物流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冷链宅配”走进千家万户,冷链物流行业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当前,广西正在全面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和“物流网”三年大会战建设,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广大物流企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为进一步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探讨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分享提炼供应链高效协同和物流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冷链协会定于2020 年12 月30 日下午在南宁召开广西物流/冷链企业家年会。同期举行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冷链协会2020 年第二次理事会。本届年会将以“聚势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围绕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格局,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机遇,凝聚共识,共创未来。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广西冷链协会

协办单位:各市物流/冷链行业协会

二、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20 年12 月30 日14:30--21:30

2.会议地点: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国宴厅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88 号)

三、会议规模

200 人

四、会议主题

聚势赋能智创未来

五、主要议题

1.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发展新机遇

2.物流网建设助力双循环

3.新技术、新物流与新基建

4.智慧供应链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

5.自贸区背景下冷链发展新机遇

6.冷链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等

六、参与人员

1.自治区及各市发改、商务、交通、农业等政府部门

2.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冷链协会会员代表

3.各市物流协会代表,物流、冷链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

4.制造业、商贸业及供应链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

5.物流、冷链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

七、同期活动

(一)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冷链协会2020 年第二次理事会

(二)新入会会员授牌

(三)答谢晚宴

八、会议须知

请参会嘉宾在12 月25 号12:00 前将参会回执(以单位命名)发送到会议指定邮箱。

会务组联系方式:

冯春美0771-6760760 13877121133(微信)

梁秋季0771-2282678 18377657662(微信)

黄柳倩0771-2282905 15800731636(微信)

邮箱:gx2282905@163.com(回执指定邮箱)

附件:参会回执(以单位命名)

点击下载原文件:

关于召开2020 年广西物流/冷链企业家年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