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航发公司南宁机场货站召开货主座谈会
来源: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为有效开拓南宁机场货运市场,助力南宁机场面向东盟门户枢纽机场建设,2021128日下午,航发公司南宁机场货站召开货主座谈会,驻场及在南宁机场开展货运业务的货代公司、快递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总结经验、交换意见、共商发展。航发公司副总经理黄成杰出席座谈会。

会上,南宁机场货站对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各货代公司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稳定航空货运市场、提高航空货物发运量、提升货站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展开讨论,重点对市场开发的办法、措施和途径提出意见建议。结合疫情防控下市场工作经历和经验,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主动适应形势变化、顺应市场需求,适时转变思想观念、调整经营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才能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取得自身的不断进步。

会议表示,越是困难的时候,各方越要团结合作,各尽其能、各施所长,并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会议强调,站在历史新起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主动出击,及时了解市场行情,把握行业大趋势,据此积极拓宽市场,加大资源挖潜;二是各业务主体加强沟通、紧密联系,进一步完善航空物流作业流程机制,提升航空货运处理能力;三是尽可能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并以优质的服务为各货代公司、快递企业业务开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