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玉柴物流集团召开业财一体化IT系统项目一期工程启动大会
来源:玉柴物流集团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为推进公司在“十四五”期间的数字化转型,227日,玉柴物流集团在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召开业财一体化IT系统项目一期工程启动大会。玉柴物流集团董事长陈德坚及领导班子出席启动大会,各单位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金蝶汽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交付总监李兴海、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萍、总经理助理韦立杰等领导参加。

会议汇报了玉柴物流集团业财一体化IT系统项目一期工程进展,针对项目领导小组和推进组的相关工作职责进行了阐述,对项目保障机制作了明确要求。业财一体化IT系统项目一期工程是玉柴物流集团“十四五”系列数字化建设工作的第一步,最终目标是打造数字化管理,赋能企业经营,实现公司精细化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会上,金蝶团队对项目实施进行详细汇报。李兴海强调,要加强公司双方项目团队融合,携手推进项目开展。通过建设统一化信息平台,打通各部门信息孤岛,促进业财融合,加强公司风险管控能力,推进移动化办公运用,提升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最后,陈德坚强调了业财一体化IT系统项目一期工程的重要性,并指出本次项目是公司数字化转型一系列工作的基础。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公司要实现从传统型企业向数字化企业转变,从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从量变到质变。公司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造行业新价值理念。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陈德坚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从领导团队到全体员工都要统一认识,积极配合;二是要端正心态,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创新和变革,坚持流程和IT两条路走,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提升效率,创造价值”为关键考量,对流程进行梳理和优化;三是项目工作组要履职尽责,领导组要对项目推进负领导责任,推进组要建立工作机制和推进计划,统筹各单位有效推进项目实施;四是要建立项目奖惩机制,对项目的推进起到保障作用;五是构建有效的沟通机制,各单位要做到及时反馈和沟通。

 

 

未来,随着公司商业模式、业务模式、盈利模式的转变,需要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双方团队将合力打造行业信息化建设样板,相互成就,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