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陪同区发展改革委赴贵港、梧州开展物流专项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梁婷婷 更新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关于加强构建“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物流运行体系要求,做好广西物流业“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推动珠江—西江经济带物流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48-9日,由自治区发改委经贸处崔永锋副处长带队赴贵港、梧州两市开展物流专项调研工作,联合会邓晓滨副秘书长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考察了贵港储运贸易物流园、贵港集装箱码头、贵港义务中国小商品智慧新产业园项目、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梧州市冶金新材料基地项目、广西中和国际陶瓷交易中心项目等多个园区及项目,听取了项目业主的工作进度汇报及发改部门对于广西物流业“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图为调研贵港储运贸易物流园



图为调研贵港港集装箱码头


图为调研梧州赤水港码头



图为调研梧州市冶金新材料基地项目



图为调研梧州中和国际陶瓷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