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开展会员单位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更好服务会员,发挥协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48日上午,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黄爱琼带队走访副会长单位上海宇培集团、会员单位广西丰润航空有限公司。



走访座谈会上,黄爱琼介绍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表示联合会将遵循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宗旨,积极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工作,做好精准服务,为广西物流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园区负责人朱山林就企业情况、物流园区布局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并一同参观园区建设情况:宇培南宁物流园一期占地约115亩,建设2栋双层甲级标准仓库,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附配套办公室及综合楼,预计202110月建成。



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物流仓储地产的开发,以打造国际国内一流仓储地产品牌,目前已在全国45座城市管理和运营65个物流园区,形成一个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城市的高校物流设施网络。




广西丰润航空董事长林建围绕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前景目标,就振兴乡村“萤火虫”城乡配送一体化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广西丰润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AAA级物流企业,具有国内国际航空物流、快递、快运、城市配送、冷链配送、跨境电商贸易等综合型物流企业,致力于构建城乡冷链仓配一体化,目前丰润航空“萤火虫”项目已建成运营11个的城乡配送网格仓。

下一步,联合会将继续常态化推进走访工作,充分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及需求,搭建与会员企业交流互助平台,进一步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精准服务物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