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精英
当前位置-智库精英-(排名不分先后)
王智超 成都市供应链协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王智超,男,硕士研究生,高级物流师,国际注册物流规划师。主要研究领域:物流生态体系规划、物流园区规划、供应链优化、物流金融、供应链战略等方面的研究应用工作。现任成都市供应链协会秘书长,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联盟执行秘书长,四川物流研究院院长院长。

学术研究、成果:

近年来参与国家、省部级物流项目研究5项,主导及参与了全国200余个物流项目,为多个地方政府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项目解决方案。在国内较早提出了铁路大港区、铁空公多式联运等创新理论观点,并在国内行业期刊发表了十余篇论文,近两年主导并参与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国际供应链体系建设》、《广西物流体系研究》、《防城港冷链枢纽经济研究》、《成都市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方案》、《昆明市商贸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方案》等国家、省、自治区、市重点项目十个。

所获重要专业奖项:

1.2017-2019年连续获中国物流学会课题二等奖;

2.2020年度获“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里面的城市改革创新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