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评估
第32批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32A级物流企业评估顺利进行,根据中物联评估办委托,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牵头与中物联委派的外省专家组成评估组, 7月20日至23日,对广西星速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中物耘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估。

济宁市流通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曹建生担任组长,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等组成评估组一行5人,深入企业现场、园区,对企业经营状况等6个方面18项指标的核实;评估组还就申报企业的发展战略、存在的困难以及对行业发展的建议进行调研交流,切实做好服务。


评估组在广西星速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评估



评估组在广西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评估


评估组在广西中物耘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评估



自治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和推动现代服务业提升发展,今年6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提升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桂政办发〔2021〕49号)文,文件对做大产业主体,支持现代物流业项目建设,对A级企业明确给予奖补。桂物联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广西物流企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积极宣贯国家、自治区有关政策,吸引更多的优秀物流企业加入A级物流企业评估,以物流国家标准建设助推企业发展,行业自律,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预计第32批广西申报A级企业评估及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的物流企业超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