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贡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暨国际陆港投资推介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为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受自贡市口岸与物流办委托,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7月22日组织企业参加自贡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暨国家陆港投资推介会。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劲,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罗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成主持。




推介会上,陈成对参会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并播放自贡城市宣传片,介绍了自贡的机遇、优势、产业发展方向和营商环境;自贡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赖远驰就自贡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西南(自贡)国际陆港作投资推介。

黄劲表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的铺开,以及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加快成势,川南几何中心自贡,迎来利好叠加、大有作为的机遇期。我市对来自贡投资的项目,定会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舒适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加快推动西南(自贡)国际陆港成为自贡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深化同泛北部湾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拓展自贡乃至四川产业“出海口”,实现无水港和水港的双向互动,致力于打造“川桂合作”典范。




罗圆表示,此次投资推介会,使广西企业家朋友对自贡的投资环境、产业和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促进双方在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接下来,桂物联将继续做好“桥梁纽带”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省市政府部门、商协会及企业的沟通联系,创新开展交流活动,为物流企业开展经贸投资畅通渠道、牵线搭桥。

自贡市商务局、财政局、富顺广西商会、自贡市港融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自贡创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广西融桂物流集团、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等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