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驰援河南 | 广西物流在行动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受灾情况严重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洪灾,广西物流企业迅速行动:广西先飞达物流、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广西货车邦科技股份,快速响应,助力河南,驰援郑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西先飞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先飞达物流品牌旗下先飞达速运、蚁链物流两家企业迅速响应,一致决定发挥物流企业的运输专长倾力调配广西全区物流网络及运力资源,向广西全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慈善公益组织、社会机构、爱心人士等提供全区发往河南郑州的抗洪抢险物资及民生紧急用品等救援物资的免费运输服务。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爱心救援车队,紧急展开24小时道路救援,开通河南灾情用户响应热线电话,积极帮助转运受灾人员和物资;成立应急响应小组,派遣公司员工奔赴灾区,积极联动公司、经销商、供应商和爱心车主资源,组建爱心救援车队、展开24小时道路救援、转运生活和医疗物资等援助行动;河南省内所有的五菱、宝骏汽车销售服务网点为受灾群众提供避灾场所和爱心餐等服务。

广西货车邦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对接救援物资,联系河南籍返程车运输返豫。

桂在同心,患难“豫”共。灾难当前,让我们同舟共济,帮助河南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