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物联副会长、全国物流行指委主任委员任豪祥到访我会会长单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8月1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在孵化中心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任豪祥,双方就物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品牌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欧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参加座谈。




任豪祥对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公司产业发展和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对物流职业教育前景与发展路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戴毅表示,中物联、物流行指委的指导,为现代物流集团厘清了职业教育中长期发展思路,现代物流集团和物流学院进一步加强宣传、人才吸引、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双方还就将于今年11月在广西召开的全国物流职业教育大会交换了意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