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潘雪红到桂物联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潘雪红到联合会秘书处开展工作调研,与联合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在进行座谈交流。


 潘雪红首先听取了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其他分管同志、员工进行密切交流。潘雪红充分肯定联合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联合会的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成效明显,发展趋势看好,大有可为。同时,对联合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与相关地市、厅局单位紧密联系,精准对接,及时掌握政策信息,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二是推进信息化、数字化工作开展,灵活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引领行业发展,为行业发展解决痛点、打通堵点。

三是加强与科技相关单位密切联系,协助推动集团优质项目入库、论文课题申报等工作开展。

四是加快物流金融生态建设,打造多赢、共赢局面,深度挖掘行业头部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五是对标对表,带领会员企业对标先进发达地区;加强地方标准化建设工作,做出广西方案、广西标准,争取在交通强国体系中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和作用。




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对潘雪红副总经理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联合会今后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按照“1+6”的“大协会”模式、大协同,形成工作机制,遵循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宗旨,做好精准服务,充分发挥政企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赋能、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