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开展2021年学习沙龙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处开展“2021年学习沙龙读书分享会”活动,秘书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依次进行分享,并作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沙龙活动以“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为主题,分享最近读的一本书,一篇政策解读,一个企业案例研究,或兄弟省份协会好的做法、成果借鉴。负责广西社会物流统计和物流业景气指数测算工作的高级主管梁婷婷学习分享了广西社会物流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其他青年员工们简要汇报8月工作进展,并分享学习心得,分享会融洽热烈。



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对青年员工分享的学习心得和案例分析以及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本次学习分享会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均结合岗位特点进行学习,一虚一实,虚实结合,总体综合水平提升。她同时表示,青年员工要勇于学习,善于思考,坚持以学习“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进行全方位的学习,深入钻研专业知识,提升工作本领,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发挥个人所长,为赋能、助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