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29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全会的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在百年伟大征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全面深入学习,完整准确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黄爱琼指出,支部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抓好系统学习,把握精神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各级党员积极落实全会要求,修炼深厚的“内功”,聚焦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全力筹办好2021(第20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南宁)恳谈会等重大任务,坚决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桂物联的具体工作中,以优质党建促进协会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能力,为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