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产研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 来访协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与来访的广西产研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刘海涛副所长等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广西物流产业的数字化、智慧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黄爱琼首先对智数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桂物联的近期工作成果、发展定位。黄爱琼表示协会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联动合作、学习交流牵线搭桥,希望协会能从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角度,联合研究所探索广西物流业务和物流企业信息化、数字化的建设方向,共同推动广西现代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海涛对桂物联的行业组织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许,并对智数所的成立背景和行业水平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广西各类物流企业及其相关业务的基本情况进行洽谈,围绕物流业务流程、物流业务痛点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对广西物流企业的数字化现状进行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广西物流数字化优化升级、智慧物流发展提出更多样的解决方案。


广西产研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刘波,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晓滨,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祖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