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苏耀南带队 到桂物联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23日,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苏耀南带队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暨乱收费清理整治”专项调研,与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等同志亲切座谈交流,了解桂物联党建、协会管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黄爱琼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桂物联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党建、社会物流统计、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参与政府广西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课题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协会存在的困难、请求事项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协会规范化管理,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借鉴兄弟省份协会经验做法,更好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苏耀南对桂物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桂物联内部管理规范,环境布置井井有条、充满活力,党建基础工作扎实,业务亮点突出,在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希望桂物联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的十二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以更高标准、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发展,更好服务广西物流产业发展。



双方还就协会发展存在的困难、建议以及行业组织管理新政策、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交流。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梁维平针对具体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与解答,并给予精准指导。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协会工作场所和党建、办公文化展示墙。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卢曼妮等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韩阳、郭军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