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驰援百色 | 共克时艰 携手抗疫——广西物流在行动
来源:本站 作者:李杭谦 更新时间:2022-02-12 点击数:

202226日,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2270000起,百色市全域执行“不进不出”措施,百色辖区内县域之间、乡镇之间执行“不进不出”措施,实施严格管控。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类防疫物资的物流运输保障面临考验,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密切关注百色市应急物资运送情况,第一时间响应,向区内广大物流运输骨干企业(特别是国家A级物流企业)发出倡议,组织运力储备,组织会员企业和爱心司机积极参与百色抗疫志愿者运输保障服务。同时与百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接,两级协会紧密联动,百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靠前服务,联合百色一号迅速组织发起“百色志愿运输服务先锋队”,充分发挥两级行业协会优势,做好应急物流准备,确保抗疫物资物流畅通,助力百色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广西中邮物流、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广西超大运输集团、中通服供应链广西分公司、广西粮运物流集团、南宁云鸥物流公司等物流企业纷纷投入百色抗疫物流保障运输大军;桂物联发起“驰援百色抗击疫情行动”倡议立即得到了广西区内物流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组织车辆运力集结,驰援百色。百色一号、广西中物耘集团(华晨冷链)、玉柴物流、广西先飞达物流、广西玉驰智联科技、广西祥祥国际物流、广西九州通医药、广西亨运韵达速递、广西科友物流、广西南宁鑫勇冷链物流、南宁奇胜等物流企业50多辆货运车辆参与驰援百色抗疫运输保障。中物耘集团还紧急调用位于南宁市江南区的自有仓库1000平米作为百色防疫物资南宁临时接收点,保障物资中转;充分体现广大物流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继续关注百色疫情防控物流保障需求,积极组织更多会员企业和运输车辆随时待命,应急提供运力保障,为百色市战胜疫情贡献物流行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