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驰援百色 | 携手抗疫 广西物流在行动——广西粮运集团担当运输保障“急先锋”
来源:本站 作者:郭军 更新时间:2022-02-16 点击数:

百色市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保障,全力保障物资运输通道安全畅通。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持续关注百色市应急物资运送情况,组织协调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各类防疫物资的物流运输保障驰援。与百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紧密联动,助力物流运输的运力保障。

桂物联副会长单位——广西粮运集团充分发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应急物流企业的优势,积极担当物资运输保障“急先锋”。2月4日百色疫情爆发后,广西粮运集团立即紧急调运第一批1500顶帐篷驰援百色,并连夜从自治区备灾中心仓库调拨第二批抗疫物资到南宁南站发运直百色,为百色抗疫工作提供了快速支援。抗疫过程中,德保县疫区急需自热饭盒送到山区偏远区域,收到德保防控办与百色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需求信息后,广西粮运集团立即对接南宁军粮供应站,调拨自热饭等物资紧急驰援德保,有力支援了百色及德保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随着百色市解除不进不出的管控措施,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复工复产的社会物流需求逐步增加,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百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继续积极协调广西粮运物流集团、“联帮盛”网络货运平台等会员企业,统筹物流运力资源,助力百色复工复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