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戴毅到联合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李杭谦 更新时间:2022-02-17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联合会会长戴毅到联合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秘书处全体员工,了解节后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欧军,副总经理潘雪红陪同调研。




戴毅看望慰问了联合会秘书处全体员工,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对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戴毅强调,联合会要做好桥梁纽带,增强专业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助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广西物流业景气指数的统计、发布上,要做到客观、科学、准确,真实反映我区物流业运行情况,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专业性、权威性,将广西社会物流统计打造成行业权威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服务产业发展。




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对戴毅董事长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联合会将继续遵循“三服务”宗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好精准服务,进一步发挥政企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反映行业诉求、向政府建言献策,为广西物流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