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开展“同心向党 同心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促进支部融合共建,共促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作用。2月28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处联合支部携手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部一支部、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采购供应部、政企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同心向党,同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40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物流中心仓库,仓库负责人介绍了仓库发展历程、设施设备、管理模式、作业流程、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采购供应部副总经理刘景胜详细介绍物流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和思路。在场党员就如何进行支部建设、激发支部活力促进业务工作发展互相交流经验,分享见解。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采购供应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何国亮表示,本次共建活动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勇于尝试,也是双方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举措,更是双方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契机。相信在党建的引领下,支部间的交流会更加深入,同时开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常帅表示,支部联合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向其他党支部学习的良好契机,更是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协调发展的积极探索。期盼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增强双方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基于现有业务合作模式,积极创新合作新途径,尤其是信息化方面的合作探索。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黄爱琼介绍了桂物联基本情况、协会服务品牌和党建与协会建设融合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是促进党建融合、央地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互相学习的好做法。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建立起双方紧密的对接关系,实现多方资源有效连接,合作共赢,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更好地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