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召开工作务虚会 研究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李杭谦 更新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31,桂物联召开工作务虚会,围绕“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研究讨论提升协会专业水平,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会议由桂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





秘书处全体成员结合个人岗位、分工安排,就会员服务,社会物流统计、课题研究、培训工作、物流节、A级企业评估、项目咨询等年度重点工作逐一发言;会议还围绕桂物联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针对打造“广西物流节”、“广西物流业景气指数发布”等服务品牌;会员服务数字化、信息化,提升会员获得感,提升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以“企业、政府主动找我们”、“被需要”为导向,实现协会服务模式创新,提升服务价值和社会地位;全方面、多维度的“讲好桂物联故事”,提升行业协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大A级物流企业评估的宣贯和推广,培育、孵化各地市A级物流企业;充分运用智库资源,整合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培训增强服务行业能力,全面提升协会行业影响力、专业性等各项重点工作展开热烈探讨,提出自己思考和建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形成合力。

黄爱琼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大家积极为桂物联在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创新服务能力的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对桂物联重点工作、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要求秘书处全体成员练好“内功”,做到“有求必应”,积极主动响应政府部门和会员企业的需求,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强调树立“大宣传”理念和工作氛围,形成宣传合力,提升宣传工作质量;结合本次会议形成的思路,紧紧围绕围绕“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抓好每一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为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助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