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拜访南宁市北部湾办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韩阳一行拜访南宁市北部湾办,与南宁市北部湾办副主任刘文炜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爱琼介绍了桂物联基本情况、服务品牌及协会在行业研究、课题研究等方面情况,重点汇报了桂物联即将在今年5月份举办的广西物流节筹备情况和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南宁)恳谈会的有关工作。今年物流节将汇聚行业大咖,知名学者、专家,通过高峰论坛、专业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助推我区物流行业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期望市湾办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桂物联也将大力配合市湾办工作,通过物流节等平台对接资源、做好服务,助推强首府战略标志性重大产业项目落地。




刘文炜表示,当前南宁市正以南宁国际铁路港等为重要平台,规划建设南宁中越(中国—东盟)跨境产业链关键环节生产总部集聚区。南宁市北部湾办将积极发挥南宁国际铁路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南宁市“项目为王”大物流产业链招商工作牵头单位作用,做好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等服务。希望与协会有更深入的交流,通过协会平台,拓宽招商渠道、聚集优质资源,加快推动大物流产业链招商取得成效。

广西桂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飞雄、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黄宁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