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治区北部湾办物流发展处到桂物联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19日,自治区北部湾办物流发展处处长卢钦带队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与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等同志召开政策征询及业务交流座谈会。




会上,卢钦首先介绍了《钦州—北海—防城港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高质量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初稿)(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编制的作用、意义和主要内容,对桂物联在行动计划编制前期的参与和修订过程中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围绕行动计划提出的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目标、发展方向、指标确定等内容,双方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交流。黄爱琼表示桂物联作为自治区级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继续关注枢纽建设及反映行业现状及诉求,为行动计划出台落地做好服务。







会上,桂物联还就承接的自治区北部湾办课题《北部湾港腹地货源流向及组织》的编制进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课题组组长黄爱琼表示,因受疫情影响,课题组无法按原计划赴外省开展实地调研,但是课题组克服困难,通过网上会议、电话访问等多种方式完成了资料及相关数据的收集,并完成课题初稿;下一步将按照湾办意见,进一步摸透情况、找准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调研报告编制,为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双方还就钦州—北海—防城港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共建共治联盟秘书处组建工作交换意见,黄爱琼表示,协会按照湾办要求配合做好联盟秘书处相关工作。

物流发展处四级调研员宾银燕、副处长徐泽苏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晓滨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