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物流行业评选暨2022年广西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专家增补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李杭谦 更新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组织的2021年度广西物流行业评选暨2022年广西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专家增补评审会议在南宁顺利召开,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自治区北部湾办的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行业协会专家等组成专家评审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处长薛贻德担任专家组组长,评审会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



黄爱琼通报了本次行业评选和专家增补的申报情况,就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对申报单位及个人的初审情况进行说明。本次广西物流行业评优评选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申报的原则;专家委员会专家增补采用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原则;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价、评分初审,形成评审会候选名单,专家评审会按照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




薛贻德表示,本次评选是在《广西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实施的背景下进行,近年来广西物流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物流行业涌现出一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物流企业在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抗疫物资运输体现了物流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本次评优评选有利于激励广大物流企业及从业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希望通过本次评选在各地市挖掘有潜力的物流企业,引领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物流行业专家委员会能进一步发挥专家资源在技术创新、政策研究、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领作用。




经评审专家对行业评选候选名单和专家增补推荐名单逐项进行审议、讨论,现场投票,产生2021年度广西物流企业50强、冷链企业10佳及优秀物流企业家等奖项名单和2022年广西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专家增补名单;各奖项和专家增补名单按规范公示后在 “2022年广西物流节”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