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覃黎魁到桂物联调研看望全体员工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10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黎魁到桂物联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秘书处全体员工,了解桂物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欧军陪同调研。



覃黎魁对桂物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社会物流统计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覃黎魁强调,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沟通政府和企业的平台,在推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覃黎魁勉励桂物联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创新开展工作,积极探索为政府、行业建言献策的新路径,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对覃黎魁董事长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联合会将继续遵循“三服务”宗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政企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向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反映行业诉求,为推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