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参加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关注党员成长 · 激发组织活力”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6-17日,2022年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关注党员成长 · 激发组织活力”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广西梧州开班,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苏耀南作开班动员讲话。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梁维平出席培训班,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刘宏主持培训班。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带队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聆听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黄健讲授“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中共梧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梁萍讲授“红色火种在梧州 星火燎原遍八桂”;集中了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现场参观了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大同酒店旧址、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色革命故事,了解革命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及广西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




培训班的举办对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教育党员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下一步,桂物联通过加强党建共建工作,以优质党建促进协会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能力,为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区性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组织员5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