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会员风采 | 广西科友物流有限公司紧急运输防疫物资助力北海抗疫
来源:本站 作者:广西科友物流 更新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近日,北海新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我会会员单位——广西科友物流有限公司迅速响应,接到自治区备灾中心通知后,立即调集运输车辆并办理相关通行手续,当日上午完成防疫物资装载并发车前往北海驰援。

 

 

 

据了解,为顺利完成此次驰援北海防疫物资的运输任务及做好驾驶员的自我防护工作,广西科友物流运输工作人员事前对物资接收及车辆停靠地点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妥善安排,利用自有的车辆货运平台迅速组织调度运力,全程G7监控运载防疫物资车辆运行,并为驾驶员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要求驾驶员将全程不下车,确保交接顺畅。




广西科友物流董事长陈靖友表示,主动紧密配合北海市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好疫情期间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这是科友“诚信 责任”价值观的体现,也是科友在关键时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确保物资及时送达,广西科友物流全体员工随时待命,积极发挥车队“招之即来,使命必达”的专业特色,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