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评估
第34批国家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五)广西2家企业通过国家5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34批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顺利进行。81-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与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组成的评估组,赴柳州市、南宁市,分别对广西柳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估。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办主任、高级审核员杨国栋,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审核员黄爱琼,广西物流企业评估办副主任、高级审核员冯春美等组成评估组一行,深入企业现场、园区,对企业经营状况等6个方面18项指标的核实。评估组还就申报企业的发展战略、存在的困难以及对行业发展的建议进行调研交流,切实做好服务。评估组认为,广西柳钢物流、广西顺丰速运达到5A级物流企业标准要求,通过国家5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

杨国栋对企业科学的信息管理平台、健全的管理模式、优秀的管理团队及良好的发展模式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个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爱琼表示,5A级物流企业是国家A物流企业评估的最高级别,希望企业充分吸收现场评估意见,完善材料,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现场答辩,通过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审议。



广西柳钢物流国家AAAAA级综合型现场评估



广西顺丰速运 国家AAAAA级综合型现场评估




现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