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评估
第34批国家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四)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34批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顺利进行。726-29日,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牵头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委派的专家组成评估组,赴南宁市、百色市、柳州市、桂林市,分别对广西联帮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信发物流有限公司、柳州市桂中海迅运输有限公司、桂林通途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估。

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高级审核员朱坤民,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审核员黄爱琼,广西物流企业评估办审核员组成评估组一行,深入企业现场、园区,对企业经营状况等6个方面18项指标的核实。评估组还就申报企业的发展战略、存在的困难以及对行业发展的建议进行调研交流,切实做好服务



广西联帮盛物流 国家AAA级综合型现场评估



广西信发物流  国家AAAA级运输型现场评估



柳州市桂中海迅 国家AAA级综合型现场评估



桂林通途物流 国家AAA级运输型现场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