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评估
第34批国家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 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8-12 点击数:

8月4日,8月10-11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赴百色市、玉林市、南宁市,分别对广西百色一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北流通洲物流有限公司、广西青于蓝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评估。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审核员黄爱琼,广西物流企业评估办副主任、高级审核员冯春美等组成评估组一行,深入企业现场、园区,对企业经营状况等6个方面18项指标的核实。评估组还就申报企业的发展战略、存在的困难以及对行业发展的建议进行调研交流,切实做好服务。

截止8月11日,广西本批次国家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工作圆满完成,广西共22家企业通过现场评估。其中,5A级2家、4A级5家、3A级12家、2A级1家、1A级2家;分布情况为南宁市12家、柳州市5家、桂林市1家、北海市1家、百色市2家、玉林市1家。



广西百色一号  国家AA级综合型现场评估



广西北流通洲物流  国家A级仓储型现场评估

广西青于蓝物流  国家A级运输型现场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