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拜访湖北省物流协会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湖北省物流协会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2022年8月19日下午,桂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带队,桂物联副秘书长邓晓滨,广西桂物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助理唐斌闻,桂物联高级主管梁婷婷、项目助理黄柳倩一行,在武汉拜访湖北省物流协会。

湖北省物流协会首任会长伍如良、会长董海鹰、副会长黄建堂、国家4A级物流企业长洪物流(广西精品线)总经理吴楚热情接待,共话两家省级物流协会的昨日今天和未来。





黄爱琼介绍了桂物联的工作成果、发展定位和服务品牌。近年来,桂物联遵循“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不断发挥政企间桥梁纽带作用和国企担当、政府信任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广西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为共建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物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今年7月份董会长到广西,相谈甚欢,在协会工作上产生了很多共鸣,对行业协会发展都有着共同的期盼与追求,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协会进一步交流学习,加强合作。



伍如良、董海鹰表示,热烈欢迎黄会长一行来到湖北省物流协会,感谢传递的桂物联的宝贵经验和时代能量。

伍如良阐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物流协会都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省级政府机构改革的产物,组建行业协会承接履行调节全省物资流通市场的行业责任,担当全省生产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物流保障。 2004年,湖北省物资流通协会更名为湖北省物流协会,提出打造学习型行业协会,全面推进物流文化传播、物流问题研究、物流发展动员的大行业全领域的特色协会建设和行业协会企业家园、行业旗舰的工作机制,全面引领、动员、推动、联合全省物流行业发展。面对如火如荼的国家现代化发展事业和民族复兴大业,我们拥有着行业性的自豪感。我们为物流业从小到大、从传统到现代、从园区物流到枢纽物流的发展,做出了努力,做出了奉献。



董海鹰表示,今年7月份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安排的外派专家到广西现场评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的物流企业,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前身是广西物资流通协会,比我们湖北成立的还要早,是老大哥,在协会功能创新,连年举办广西物流节,全面引领行业发展等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





湖北省物流协会、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就鄂物协、桂物联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交流互访对双方协会工作的开展都非常有意义,都表示以后会加强互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