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评估
广西首家企业通过国家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8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长、高级审核员晏庆华广西物流企业评估办副主任、高级审核员冯春美组成评估组一行,对广西联帮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国家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经过严格审查,广西联帮盛的运营规模、平台服务能力、系统支撑能力、平台管理能力以及应急与风控能力均符合A级网络货运企业要求,顺利通过现场评估,成为广西首家通过国家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的网络货运企业

国家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工作是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在物流平台领域的延伸,以团体标准《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为依据,对规范网络货运业态的经营行为,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广西联帮盛物流 国家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