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携陕物流企业来访桂物联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温格林带队,携陕西省物流企业代表一行来访协会,与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进行深度交流座谈,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邓晓滨、陈湘参加座谈。




黄爱琼首先对陕物联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桂物联近年来协会运行情况及服务行业发展的举措进行了介绍。黄爱琼表示,双方依据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本着“陕桂一家亲”的情怀,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陕桂两省区物流企业合作落地,做好对接和服务,为推动两省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温格林对桂物联的热情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温格林表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练好内功,当好政府参谋助手,全力服务会员企业。他希望下一步加强与桂物联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陕物联副会长、宝鸡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陕西东运物流董事长刘东升,陕物联副会长、西安地龙仓储设备公司总经理李希潮,陕物联常务理事,陕西放心运物流总经理李业俊,陕物联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李联信,陕物联副秘书长、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陕西鼎祥安全管理技术公司董事长张军,陕西东运物流总经理王金萍在座谈会上发言,围绕协会建设、管理体制、社会物流统计、会员服务管理、从业人员培训、行业党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陕物联一行还参观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规划展示馆、图书馆及桂物联党建、办公文化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