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组织企业参加西部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六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授牌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23日,西部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六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授牌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举行。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等18家广西物流企业获评“2021—2022年度西部物流百强企业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获评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及授牌大会,广西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冯春美带队参加。

 



西部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六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授牌大会由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主办,西部十一省(区)市物流行业协会协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副主任张岩、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副处长唐科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王彦庆,联想数据智能业务集团智能供应链总经理杨海峰,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刘大成分别作了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与运营探讨”“联想智能供应链助力物流企业数字化转型”“全球经济新形势下中国企业供应链的挑战与应对策略主题演讲。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张锦就本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评选情况进行通报。部分西部物流百强企业代表在大会作交流发言。大会对入选第六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进行表彰,并颁发牌匾。

 



西部物流百强企业评选由西部十二省(区)市物流行业组织联合举办,自 2011 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社会各界对西部物流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这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特别是西部各省市区的物流供应链企业给予了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此项评选活动使我国西部物流领域有了由多家行业协会共同认定的西部物流百强企业。获此殊荣的企业不仅在行业的影响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在企业业务拓展能力、企业创新发展能力方面也有了新的支撑。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南宁云鸥物流、北部湾港股份企业代表上台领授牌匾

 



广西信发物流、广西泛航国际物流、广西优而敏企业代表上台领授牌匾



本次入选的西部物流百强企业是我国西部地区物流行业的龙头品牌企业,是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对完善国家和地区物流网络和枢纽建设,提高区域整体运输物流效率,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保障战略物资供应链安全,保障发展民生需求等方面有着重要影响和作用。通过第六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的评选,物流行业响应和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有了更高的平台、更多的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