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泛航物流获评“2021—2022年度西部物流百强企业
来源:泛航物流 作者:泛航物流 更新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获评企业赴四川成都参加西部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六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授牌大会。泛航物流获“2021—2022年度西部物流百强企业”荣誉。

 


 

会上,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西南大学教授张锦 就本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评选情况进行通报。“西部物流 百强企业”评选由西部十二省(区)市物流行业组织联合举办,自 2011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

 



在本次大会上获此殊荣,令我司备受鼓舞。泛航物流  2010 年成立至今,已深耕物流领域十二年,在国际海运集装箱运输的核心业务板块,能给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 的市场运价及舱位保障。并在化工品、危险品、特种柜领 域有丰富的操作经验。泛航物流业务覆盖华南、西南及中 南部分地区,是西部地区集装箱货运代理头部企业。我司 将继续秉承“助力客户领先一步”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 和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响应“ 一带一路”倡议,在不断 提升企业服务品质的同时,继续开拓创新,为推动西部物 流业协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