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25-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暨2023(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率队参会。








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副司长张江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高端智库)、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汪鸣,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季鸣,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黄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演讲,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贺登才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蔡进主持,行业协会、政府、企业院校、研究机构代表等一千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的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专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热点话题,分享创新思路、经营模式和前沿技术。在产学研沙龙上,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代表们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为主题,现场分享了产学研结合工作的创新工作方法和未来发展方向。大会宣读了新一届产学研基地,聘任新一特约研究员名单,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荣获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授牌,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受聘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第七届第一批特约研究员





桂物联受邀参加了专题分论坛——国家物流枢纽(南京)恳谈会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贺登才对2023年国家物流枢纽联盟工作成果进行通报会议由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高端智库)、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汪鸣主持,各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运营主体代表对枢纽建设进行经验分享。本次恳谈会围绕共同推进国家物流枢纽及各地物流园区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为贯彻新发展格局下国家规划与政策,建设高效顺畅的流通体系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