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参加中国网络货运平台年会
来源:本站 作者:李杭谦 更新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2月23-25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率队,广西10家网络货运企业代表一行赴厦门参加第五届中国网络货运平台年会,并与厦门市物流协会开展工作交流座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3日上午,桂物联到厦门市物流协会拜访。厦门市物流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惠军对桂物联和广西物流企业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惠军介绍了厦门市物流协会的整体情况,表示协会通过开展行业服务、定制服务和普惠服务,积极发挥连接政府、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厦门物流行业发展。希望借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厦门、广西两地物流企业更多合作,共同为推动两地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黄爱琼对厦门协会的发展和行业影响力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桂物联基本情况、服务品牌及协会在推动行业发展、社会物流统计、课题研究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希望双方协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增强两地协会合作和两地企业的深度沟通交流,欢迎更多的厦门企业到广西投资兴业,资源共享,为助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双方就培训认证、政策研究和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会两地企业代表对网络货运发展、供应链协同、数据赋能等业务合作展开探讨。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厦门、广西两地协会携手合作,为两地物流企业间的合作对接、资源共享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和渠道。







桂物联和广西物流企业代表在厦门参加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货运平台年会。大会以“网络货运引领产业数字化新发展”为主题,共话物流平台发展新机遇。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本届年会来自政商学研企各界人士云集,对网络货运平台发展政策权威解读和行业发展趋势的前沿分析,对行业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为今后发展提振信心。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柳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玉柴物流集团,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粮运集团,广西联帮盛物流科技,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信发物流有限公司,广西物产桂储物流等企业代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