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宏桂印务公司来访协会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2月15日,广西宏桂集团所属企业宏桂印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巫树云一行来访协会,与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座谈交流。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军、陈湘参加座谈。






黄爱琼首先对广西宏桂印务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桂物联的工作成果、服务品牌和职责使命进行介绍。黄爱琼表示,桂物联在资源对接方面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宏桂印务有服务会展的综合优势,希望下一步与宏桂印务公司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具体合作落地,共赢发展。




巫树云对桂物联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许,并对广西宏桂印务公司的运营情况、核心业务进行介绍。巫树云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落实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与广西宏桂集团的战略合作,加强与协会紧密联系,在桂物联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展览、会务、宣传、材料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资源共享,宏桂印务积极加入协会大家庭,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国企品质的专业服务。

巫树云一行还参观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规划馆及桂物联党建、办公文化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