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覃黎魁率队拜会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4月14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黎魁率队拜会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双方就跨境物流、智慧物流、大型物流园区建设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就有关合作事项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合作共识。中国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梁伟华、李向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罗圆、王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覃黎魁介绍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战略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职责定位。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我国综合物流行业的“国家队”,一直以来都是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学习的标杆,希望在推进全球化布局,提升跨境综合服务能力,深化国企改革、加强风险管理、提高贸易质量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加强学习交流,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双方作为综合物流类国有企业,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具有独特的合作优势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跨境物流基础设施、物流信息平台、大型物流园区开发和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加强谋划,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实落地,促进我国物流行业提质降本增效,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畅通经济循环作出积极贡献。





廖家生对覃黎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组建背景、企业使命、资源禀赋和发展方向。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坚持“123456”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希望能够与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深化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国家在物流行业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财务融资部、经营协同部,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市场运营部,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