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刘献伟到桂物联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7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刘献伟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工作调研,与桂物联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献伟听取了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关于桂物联工作成果、服务品牌、职能职责等情况介绍,了解桂物联发展沿革、品牌建设、会员服务、发展规划、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刘献伟对桂物联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桂物联作为专业智库机构,工作专业性强,有着良好的技术基础和平台优势,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希望桂物联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锻长板、补短板,不断加强智库建设、品牌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专业能力,发挥智囊作用,办好服务品牌,助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黄爱琼对刘献伟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希望现代物流集团继续支持协会发展,同时表示桂物联将充分发挥协会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筹备工作。

刘献伟参观了桂物联办公及党建文化展示区。

现代物流集团审计风控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