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2023(第二十一届) 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2023(第二十一届) 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定于2023121314日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召开“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 本届年会将以共建大通道融合促发展为主题,邀请与会嘉宾共同交流探讨我国物流业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以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与新路径。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统一组团赴会,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加。会议事项详见附件1《关于召开“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联系人:年会组委会秘书处孟主任,18600089333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冯主任,13877121133



 文件下载 

附件:1.关于召开“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的通知.PDF

          2.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参会回执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