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签署桂粤黔滇渝川(物流)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本站 作者:李杭谦 更新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1日,以“奋进2024  奋力提质创新”为主题的“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创新发展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会上,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在大会上共同签署了《川渝滇黔粤桂(物流)协会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以发展“通道经济”为抓手(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西部陆海新通道、中缅物流大通道等),助力物流领域新质生产力布局,实施社会物流降本增效,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六省(区)物流协会将实施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互访学习,开展工作交流,促进信息共享,探索合作空间。大力发挥滇黔川渝与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的通道作用,促进六省(区)物流企业间的业务协同,助推桂粤黔滇渝川地区物流行业发展,标志着六省物流协会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