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应邀拜访兴业银行南宁分行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3月21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黄爱琼应邀率队拜访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与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罗杰开展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信息沟通、银企对接、与协会资源共享,共同促进金融支持广西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产业。






座谈会上,黄爱琼介绍了广西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及桂物联基本情况、服务品牌及协会在行业研究、课题研究等方面情况。她表示,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但融资方面的问题一直是困扰行业发展的瓶颈,物流融资成本也是制约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的重要因素之一。协会愿意加强与兴业银行广西分行做好常态化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携手会员企业反馈物流运输企业实际困难和诉求,配合做好交通物流领域金融支持与服务,推动交通物流提档升级,服务物流行业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




罗杰对黄爱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桂物联服务广西重大战略推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专业服务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物流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始终把做好交通物流领域金融服务摆在重要位置,而桂物联在物流领域深耕多年,具有对接资源的平台优势,希望下一步借助协会平台力量,主动对接物流企业,把助力物流行业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主动谋划,多措并举,提供更多直达物流各流通环节和经营主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物流行业以较低的资金成本实现快速转型发展。

桂物联副秘书长黄齐治、评估办主任冯春美、信息中心副主任黄柳倩,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战略客户部/绿色金融部总经理葛迪、交易银行部总经理丁树莹、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部总经理张婧婧、凤岭支行行长黄勇劲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